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雨狂瀉! 台南裕農路水淹半輪高

攝影 徐記宏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7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谷超強颱挾帶西南氣流帶來豐沛雨量,讓台南永康地區降下豪大雨,永康瞬間雨量達到55毫米,造成裕農路水淹半個輪胎高,台南東寧路的地下道及崑山科技大學也傳出積水,水利署更在第一時間發布一級警戒,所幸這場大雨來得快去得也快,並沒有造成太大損害。

大雨又來了,台南裕農路低窪地區又出現積水情形,水淹半個輪胎高,讓駕駛人一路膽戰心驚。晚上6點多豪雨瞬間狂瀉,裕農路涵洞下積水嚴重,傾盆大雨嚴重影響駕駛人行車視線,車輛走走停停還一度造成交通堵塞。

不只大雨下不停,天空還不斷打雷閃電,根據氣象局統計,台南永康地區瞬間雨量達到55毫米,大水排洩不及讓低窪地區紛紛積水,台南東寧地下道也緊急封閉,逢雨必淹的崑山科技大學一度傳出積水,讓要來上課的學生都相當擔心。

崑山科大學生:「雨有點大,超級大的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擔心學校又淹水?」崑山科大學生:「會怕學校會淹水。」

另外水利署網站也對台南市安南區、北區、安定,新化,新市,永康發布淹水一級警戒,雖然這場大雨來的快去得也快,不過也讓人驚見谷超強颱挾帶西南氣流的豐沛雨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638

0.1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