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初約見面!南方澳踏浪遭捲入海 女失蹤


發佈時間:2023/05/28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8 14:03

宜蘭南方澳今(28日)早有人遭海浪捲走,一名男子跟女網友第一次約見面,一起到海邊踏浪,沒想到兩人遭浪捲入海中,男子自行脫困,但女網友卻被捲入海裡失蹤,海巡人員也持續搜救中。

圖/TVBS

 
大批海巡人員趕到岸邊,準備救援。

海邊的風浪很大,他們先穿上救生衣,而部分人力高舉望遠鏡搜索,一旁黑衣男子神情著急,因為跟他同行的女子,被大浪捲入海裡。

當事人張姓男子:「(網路認識的喔?) 對,她說想要來走走。」

 
宜蘭南方澳情人灣,28日早上8點半,25歲男子跟網路上認識的18歲女網友,第一次約出來見面,相約到沙灘漫步踏浪,沒想到卻一起被浪給捲走。

圖/TVBS

當事人張姓男子:「被海推上來,他們那時候說有沖上來,那時候沒戴眼鏡,沒看清楚,她有先上來,可是來不及救,因為那時候海浪已經要過來了,然後她又被拉走。」

25歲男子當下自行脫困上岸求救,女網友則是二度被浪捲走,在距離岸邊60到70公尺的海面上,載浮載沉。

圖/TVBS

雖然一早天氣不錯,但是颱風即將來襲,受到颱風外圍影響,蘇澳沿海浪高3到4公尺,不斷捲起浪花,海象非常不穩定,海巡人員出動搜救艇,不過尋找受困女子,猶如大海撈針。

就怕錯過一絲求救訊號,也緊急派出了空拍機,在海面上仔細搜索,從早上救援到中午,卻依舊沒有看到女子身影,也根本沒想到,網友相約奔現,竟會遭遇如此嚴重意外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#天氣#意外#網友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798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