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夾帶誆人!買早餐付玩具鈔 業者受騙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3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提醒店家,小心收到假鈔;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早餐店買早餐時,把假鈔夾在真鈔裡魚目混珠,由於當時老闆忙著點餐,直接把錢收下,後來清點時才發現裡頭竟然有一張百元玩具鈔,業者說光是上個月,已經碰到3次同樣的狀況,對方都是趁著店內人多的時候,買單閃人。

受害早餐店老闆:「你看,這是假鈔嘛,很粗糙嘛。」

拿著客人給的百元假鈔,早餐店老闆很無奈,他說客人把2張玩具假鈔的正面黏在一塊,雖然手法粗糙,但生意一忙,沒多注意,就讓他矇騙過關。受害早餐店老闆:「假的跟真的差那麼多,你看,他就是用(硬幣)蓋住給你看,你根本就不知道啊。」

嫌犯行騙手法有2招,第一招,結帳的時候把真的50元硬幣壓在假鈔上頭,掩飾摸起來的粗糙觸感,另一招,若要付多張鈔票時,就把其中一張百元假鈔夾在中間,魚目混珠。

受害早餐店老闆:「騙我們生意人,對不對,我們幾十元在賺,這樣哪有意思。」

這樣的劣質假鈔,在一般文具行花幾十元就能買到,受害老闆把它貼在電視機下,提醒自己要注意,也點醒嫌犯別再重蹈覆轍,一旦發現,絕對報警處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假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49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