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耳根超硬!翁堅持花20萬買泰達幣 警勸不了趁面交抓車手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0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09:57
老翁帶著現金前往與車手面交。(圖/TVBS)
老翁帶著現金前往與車手面交。(圖/TVBS)

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台北港務警察通報,指稱有一名年約74歲的黃姓老翁,堅持要在銀行內領取20萬現金作為「網路投資」用途,而這顯然是遭到詐騙。員警頻頻說老翁無效,只好跟著他一起去面交,當場逮捕23歲的李姓車手,還在他身上搜出了30萬元的現金,訊後依詐欺罪移送偵辦。

警方在超商內包圍車手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新月橋下驚見男性浮屍 「臉部嚴重腐爛見骨」卡消波塊中

據了解,黃姓老翁2021年許加入「金股商學院」LINE群組,裡頭都在介紹泰達幣(USDT)投資,老翁觀望許久後,決定於這個月11日花20萬元購買泰達幣,也加入投資行列,因聽聞投資商要求,拍攝身分證正反面照片,且「只能面交,不能匯款」,於是老翁在詐團設立的網站開帳戶後,就到台北港台新銀行領錢並與「投資商」約在超商面交。

車手身上還有30萬元現金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網路發文「被割喉縫27針」 警火速約談女子戳謊送辦

蘆洲警分局接獲基隆港務警察總隊臺北中隊通報,緊急抵達現場,但不管怎麼勸說老翁,他都不相信員警說法,堅持要花錢投資。警方眼看沒辦法了,只好偷偷跟著老翁一起去面交,趁雙方交易時,上前逮捕23歲的李姓車手,為此老翁還相當不能接受,覺得警方頻頻在破壞他的好事。

車手遭警方送辦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北市信義區7旬婦「4樓墜2樓遮雨棚」 疑未帶鑰匙爬窗失足

警方還在李男身上搜出了額外的30萬元現金,懷疑可能是已經有人先遭到該集團詐騙,全案經警方訊問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,複訊後李姓車手2萬元交保。而直到這時候,詐團發現有成員被抓,開始刪除群組內容,老翁才終於動搖,認為應該是被騙了。對此,蘆洲分局八里所所長鍾承餘特別呼籲,投資理財需警慎,應透過正常投資管道進行操作,切勿輕信社群網站廣告或其他資訊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港#銀行#車手#詐欺#老翁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940

0.2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