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晴天大淹水!水管爆 水噴1樓高、路中斷

記者 洪彩綸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5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部地區好天氣,卻出現淹水災情,台13線,后里和三義交界處,中午發生自來水管爆裂,自來水從地底噴出來,超過1樓高,整條馬路大淹水,人車無法通行,附近30至40戶的住家也遭殃,自來水公司緊急宣佈,包括台中屯區和彰化一共28萬戶受影響,必須停水2天。

自來水管爆裂,地面噴出大水柱,超過1樓高。目擊民眾:「水噴出來時比屋頂還要高,碰一聲,然後路面就突然爆炸開來。」

水流成河,台13線看不到路面,滾滾大水衝向路旁矮牆,就像颱風過後,淹水災情,車子強行通過,濺起的水花像1對大翅膀,旁邊農作物幾乎被淹沒,分不清哪邊是路哪邊是田,居民拉下鐵門,阻止水淹進家門,但還是晚了一步,店家商品全泡水。受災店家:「我趕緊把門放下來,碰一聲好大聲,你看那邊整個還在噴。」

老闆娘邊掃水邊罵,要水公司負全責,這裡是台13線,台中后里通往苗栗三義交界處,新義理大橋南端,25日下午1點多,柏油路面下的自來水管爆裂,噴出大水柱,馬路大淹水,擋住南下北上車輛,停在路旁的車子也遭殃,滴滴答答還在漏水,打開來一看,坐墊也全濕了。里長 馮詠淮:「大概有30至40戶住家,全都被水淹。」

自來水公司解釋,破裂的水管是從鯉魚潭輸往台中的2600公厘導水管線,主要輸送台中屯區和彰化一共28萬戶用水,目前這28萬用戶也被迫停,自來水公司已經成立緊急應變中心,至於管線破裂造成淹水災情,水公司強調,已經和當地居民協調賠償事宜,只是好不容易天氣放晴,竟然也出現淹水災情,居民抱怨連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735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