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歲女教訓不夠痛?台南警車竟都不讓行人 白髮伯卡斑馬線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0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0 11:18
台南警車都不讓行人,白髮伯卡斑馬線。(圖/翻攝自台南大小事)
台南警車都不讓行人,白髮伯卡斑馬線。(圖/翻攝自台南大小事)

台南一名李姓母女,8日上午到看診所看完醫生,於忠義、成功路口過馬路時,遭一名杜姓孕婦左轉撞上,3歲女童傷重身亡,媽媽骨盆、肋骨多處骨折。事件延燒,「行人地獄」一詞再度受到討論,有網友卻在台南市區,直擊連警車都不讓行人,大酸「大執法真是個笑話」,影片流出引發熱議,對此,台南市警二分局表示,將進行檢討,並對駕駛員警開車3千6百元罰鍰。
 
網友於臉書社團「台南大小事」放上一段影片,畫面中,一名阿伯打算過馬路,但走沒幾步只能停在路口,因為前方的車輛沒有一台要禮讓,仔細看,其中一台還是警方的巡邏車,直到行車紀錄器主視角的車輛停下,阿伯才得以通過路口。網友看完畫面,留言痛批「大執法只針對無權無勢的小老百姓」、「警察一樣是台灣人,會做台灣該有的事情」、「我還看過警察停紅燈拿手機玩,不然就是手機放在安全帽裡講電話」。

 
 
白髮翁卡路口。(圖/翻攝自台南大小事)

對此,台南市警二分局表示,畫面中的巡邏警車,為博愛所員警於9日上午11時35分許執行巡邏勤務中,行經北門路1段路段,因開在內側車道,尾隨前方車流前進,但當下也因注意車前狀況以保持安全距離,以致疏未注意外側車道旁有正欲通行馬路之行人。除了對駕駛警員開罰3600元,也將依規定行政懲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行人地獄#女童#台灣#孕婦#過馬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1231

0.2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