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女友提分手 保三警散布她私密照稱「騷貨」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9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9 15:14
保三總隊員警遭女友提告判賠76萬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片)
保三總隊員警遭女友提告判賠76萬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片)

日前一名保安警察第三總隊邱姓警員,因不滿女友要和他分手,從2021年3月8日開始至8月底,於網路上多個社群軟體,散布女友的私密照片,還加註不雅詞彙稱她是「騷貨」、「嬌娃」等。邱男遭提告妨害名譽等罪,刑事部分被判處一年有期徒刑,而女方也請求賠償醫藥費1萬餘元及精神撫慰金778萬餘元,法官審理後判邱男應賠償76萬元。

更多新聞:恐怖內輪差!聯結車撞腳踏車 男騎士差點被輾斃

 

判決書指出,受害女子主張邱男因為不滿她提出分手,陸續在Instagram、Facebook、LINE、Twitter等社群平台,公開刊登、散布她的私密照片、影片,供不特定人上網瀏覽,甚至還加註諸多侮辱性詞彙,例如「騷貨」、「O狗」、「OO嬌娃」、「一夜情樣樣來」、「敢玩」等。

更多新聞:二車追撞不酒測也不開單!男控吃案 警秀影片狠打臉

女子因此被許多網友打電話、傳訊息等方式騷擾,而她的工作、身分也被公開,讓她必須辭職,生活無以為繼,飽受精神上折磨與痛苦,患有焦慮情緒、睡眠困擾合併噩夢及容易受驚嚇,並持續至身心科診所就醫。提告求償醫藥費10750元及精神慰撫金7789250元。
 

更多新聞:涉縱火燒回收場!案發前一日 他還偷知名拉麵店1萬5千元

對此,邱姓警員表示,對方請求的慰撫金金額太高,沒有能力賠償,所以希望法官可以駁回女方之訴及其假執行聲請。但法院審理後認為,邱警影射女子的性生活混亂,批評語詞帶有人身攻擊意味,均足使人在精神上、心理上感覺難堪、屈辱。衡量邱男在事發時為警職,目前停職中,審酌兩造經濟能力、社會地位、財產狀況,認為賠償精神慰撫金以75萬元為適當,而醫藥費如數准許,判邱男應給付女子76萬750元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三#員警#女友#私密照#散布#判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978

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