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猝逝保全藏多段「住戶質問」影片 吳女告遍大樓上百位住戶


發佈時間:2023/05/08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9 18:35

這名吳姓婦人自稱眼睛不好,當下沒看到保全失去意識,其他住戶不以為意,反控訴她每天拿手機到處錄影,只要錄到她不如意的事,就開始提告,曾經一次告過八十人,還因為常告人濫訴,還曾經因為濫訴,法院裁罰3萬元;不幸猝逝的許姓保全,家屬發現他手機裡也有多段,吳姓婦人進到管理室質問畫面,控訴吳姓女子言語霸凌。

圖/TVBS

 
已故許姓保全vs.吳姓住戶:「借我打電話(不行用你的手機),沒關係我這邊喔有人要脅威嚇我。」

這是許姓保全生前,因為不借打電話,吳姓婦人報警恐嚇,她到管理室拿手機錄影,類似作法一再發生,不幸往生的保全,自己也留下證據。

死者許姓保全弟弟:「她都是同樣一個人,到2023年4月到5月,幾乎是每天過來這是職場霸凌。」

 
不單單只有保全,同住在大樓的住戶或管理人員,也遇過類似情況。

圖/TVBS

其他住戶:「工作也在拍人家在掃地打掃,管理員在那邊工作,她就在拍人家。」

其他住戶:「故意用話譏人家,你最好罵她髒話,她就把她錄影的內容截取去告你。」

其他住戶:「覺得她正派,她做的事情都拿得出東西給你看。」

住戶控訴,這名吳姓婦人常拿手機錄影,一旦被激怒錄到不雅反擊字眼,就會提告,整棟大樓375戶就有280人(次)被告,其中一案,婦人不滿住戶排擠,精神求償400萬,一次告80人,不儘如此,還告過家人、書記官、警察各單位,曾經因為濫訴罪,法官判罰3萬。

其他住戶:「如果妳的眼睛不好,那妳還拿著手機到處照相。」

52歲的許姓保全不幸猝逝,家屬不甘心打算對吳姓婦人提告,法界認為過失致死,需認定有因果關係,光是舉證就有困難。
 

圖/TVBS

律師劉嘉凱:「婦人不是死者的護理師或醫師,不具有客觀注意義務。」

許姓保全在大樓工作兩年時間,不時向家人吐苦水,被特定住戶刁難,原本計畫等老母親腳好一點,要出國遊玩,回來辭職,沒想到等不到那一天,命斷工作崗位上。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全#失去意識#錄影#提告#猝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952

0.2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