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菜市場變自助洗車場?熟門熟路洗愛車

記者 何芸庭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6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6 13:32

晚上到市場裡,就是為了洗車?宜蘭的新果菜市場在5日將近晚上8點,大家都已經打烊關門,卻有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到市場內,只見他熟練的停車,走進攤商內拿起抹布和水管,竟然直接洗起車來,隔天老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有人把攤位當洗車場,而且似乎不是第一次。

圖/TVBS

 
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,把機車停在攤商旁邊,大搖大擺的走進去,隨意拿起一條抹布。

熟練的拿起水管,開水洗車,這一連串的動作,相當順手,直接把攤販當成自家洗車場。

5日晚間將近8點,一名男子趁著攤販都離開,偷偷摸摸的騎車,到宜蘭的新果菜批發市場,把車一停,就自動走到裡面拿起抹布,開始一系列的洗車。

 
圖/TVBS

結果隔天攤販看到攤位上,清潔用的毛巾跟水管,都有被動過,還以為是有竊賊來想偷東西,結果一打開監視器,卻看見這樣誇張的行徑。

其他攤商:「我們旁邊賣魚的,也都在這裡洗,(是喔?)對啊還能說什麼?」

發生這樣的事,旁邊的攤販聽到也很無奈,因為這邊的水龍頭,其他攤商也會使用,只是這裡是菜市場,可不是什麼洗車場,這樣的行為真的觀感不太好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我覺得這個人蠻自私的耶,應該家裡水這種東西,洗一台機車,家裡的水應該不用耗費多少吧,偏偏要去占用人家的東西,這種行為不太可取。」

民眾:「會很火大,說不定那是我拿來做清潔的地方,萬一這樣子被,因為不衛生導致客人因此生病的話,也會造成很大的困擾。」

雖然業者公布畫面只是希望,男子別再這樣把菜市場當成自家洗車場,但其實真的要提告,還是能以竊盜罪嫌函送法辦,為了洗車而犯法,實在是有些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菜市場#攤位#洗車#宜蘭#誇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1

0.2866

0.4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