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滷蛋恢復一顆10元!宜蘭小吃店宣布降價 蛋類一律減5元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3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3 13:57
宜蘭午禾魚丸米粉宣布降價。(圖/翻攝自午禾臉書)
宜蘭午禾魚丸米粉宣布降價。(圖/翻攝自午禾臉書)

全台前陣子陷入缺蛋潮、蛋價隨之飆升,許多民眾為了買蛋不惜花時間排在長長人龍中,所幸進口蛋及時抵台,讓雞蛋供應逐步得以緩解,而蛋價也開始慢慢下降。對此,不少餐飲業進一步宣布調降價格,其中宜蘭某家魚丸米粉店貼出公告,自5月1日起調降5元,掀起網友一片讚聲。

更多新聞:男友跟媽媽撞名!妹子交往1年 崩潰喊:只敢叫「寶貝」

 

國內蛋價逐漸回穩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)

宜蘭午禾魚丸米粉店4月30日透過臉書粉專發文,宣布會在5月1日開始,針對店內各式蛋類產品做出價格調整,也就是降價5元。業者強調,因國內蛋價回穩,所以決定降價,包括滷蛋一顆15元調降成一顆10元、水煮蛋一顆15元調降成10元以及韓式麻藥蛋一顆25元調降成20元。

更多新聞:國小垃圾箱藏黑熊!校長「對到眼」秒狂奔 驚喊:互相被嚇到了

 
不少良心店家紛紛把售價調整成原本的價錢。(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除了宜蘭午禾魚丸米粉店之外,新竹吳家鴨香飯三重店也發出公告,宣布雞蛋降價、部分商品降價消息,連同外送平台也調整成相同價格。另外,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「慢慢早」早餐店,也從5月1日起把含蛋全品項恢復原本售價,業者也感嘆「這波蛋荒總算有平息下來的感覺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蛋價#雞蛋#滷蛋#調降#小吃店#早餐店#宜蘭#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989

0.2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