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松菸」誠品接手24hr店 租期50年「在此終老」

記者 張蕙纖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4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4 19:37

誠品24小時書店,信義店將在今年底熄燈,接下來將交由松菸店接棒,誠品董事長吳旻潔更說明,松菸店屬於台北文創大樓BOT案,租期50年,也代表24小時書店會終老在松菸,接下來會大規模改裝,吳旻潔也說選擇松菸店接手,是看好大巨蛋附近商圈,有望串聯東區和信義區人流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張蕙纖:「信義誠品在今年底熄燈之後,大家都好奇,接下來24小時店由誰接手,今天誠品公布了,就是我們現在,在的這間松菸店,也提到這是全台第3家,24小時的書店。」

書迷們關注議題答案出爐,24小時店由松菸接手,誠品說明接下來將會進行,最大規模改裝,圖書總量擴大3倍,品項超過10萬種,也就是規模相當於敦南店,但不同處在於將有陽台連通,而松菸店屬於台北文創大樓BOT案,租期50年,也就是24小時書店,會終老在松菸。

民眾:「以前來覺得很不方便,現在因為喜歡會來。」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沒有到這麼市區那邊,所以24小時算,比較偏僻一點啦。」

不少民眾聽聞感覺不錯,畢竟松菸店這裡,店點就在松山文創園區裡,電影院表演廳等,藝文娛樂一條龍連結,接手24小時店,和周邊商圈也有大關聯,附近就是台北大巨蛋即將營運,洲際酒店也落腳在這,還有SOGO巨蛋店也將在,今年第四季開幕,有望帶動週邊人潮。

誠品董事長吳旻潔:「一旦如果開始營業,包含巨蛋商業也開始營業,我覺得它整個量體,是非常可觀。」

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看好,松菸店附近商圈,有望串連東區和信義區人潮,至於先前呼聲也很高的南西店,吳旻潔說,沒獲選的原因在這。

誠品董事長吳旻潔:「松菸的面積,使得我們的藏書量,有機會比敦南更多一些些,這是它贏南西的重要關鍵。」

圖/TVBS

至於未來拓點規劃,誠品今年將展店10家新店點,包含第三季到第四季,開出新店裕隆城,以及台中七期7500坪大店,台南鹽埕店明年開,還有高雄異想天地店,今年第三季開幕,而社區店目前4家,百家規模目標沒有改變,國外香港馬來西亞等也持續發展,要彌補疫情期間缺失的獲利,24小時店落腳松菸後,更要搶攻復甦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誠品#松菸#書店#24小時#文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1043

0.2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