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虎鉗破壞感應扣 大膽竊嫌變裝偷衣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2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小吃店老闆跑到賣場偷衣服,他帶著老虎鉗,把衣服帶進更衣室,剪掉感應扣和標籤,直接穿在身上,大剌剌的走出大門,事後打掃阿姨在更衣室發現被破壞的感應扣,通報保全和主管,沒想到隔天嫌犯故技重施,再度「變裝」後,被保全攔了下來,比對監視器畫面,讓嫌犯百口莫辯,坦承犯案。

男子穿著黑色上衣,手拿一件全新POLO衫,走進大賣場更衣室試穿,可是過沒多久走了出來,這時候身上的衣服變成了這件紅色條紋POLO衫,原來這名竊嫌直接在賣場變裝,利用老虎鉗剪掉感應扣和標籤,把新衣服穿在身上,他利用這種手法偷竊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大墩派出所副所長葉益德:「到案的前一日,就用同樣的手法,竊取衣服跟鞋子,也是帶到更衣室。」

竊嫌故技重施,被保全人員盯上,透過監視器比對畫面,嫌犯坦承犯案,警方表示,這名男子經營小吃店,聲稱生意不好,再加上祖母的醫藥費龐大,為了省錢,才想貪小便宜。

另外,同樣為了生活犯下竊案的,還有這2名年輕男子,他們騎乘機車,鎖定一名婦人,一路尾隨,趁著被害人走進騎樓,試圖搶走她的包包。何安派出所副所長邱柏昌:「她強力的反抗,再大聲的呼叫,引起附近居民注意,所以搶奪沒有成功。」

2名搶匪什麼都沒搶到,但車牌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,警方以車追人,2小時內就逮到嫌犯,警方表示,2名嫌犯原本在金門從事人力派遣,剛回來台灣,還沒有工作,沒錢吃飯,才會鋌而走險,最後還是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59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