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警騙吃騙喝 父淚眼見兒遭法辦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2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假冒刑警,還帶著玩具槍白吃白喝,台北市一名陳姓嫌犯,因為想考警察考不上,於是穿著刑警背心,到卡拉OK店招搖撞騙,自稱叫做「陳小刀」,有刑事偵查、心理犯罪學等經歷,但每次消費都不付錢,積欠上萬元,讓台北市刑警大隊揹上黑鍋。

臉書大頭貼,秀出穿著制服、威風凜凜的樣子,被其實私底下,他假冒刑警,接連6次到卡拉OK店騙吃騙喝,被害店家指控,陳姓男子每次到店內消費,就穿著刑警背心,腰上還配有手槍等配備,甚至抱怨「國家發的槍太差」,他只好自費20萬元買把專用槍枝。

北市刑大偵三隊長鄭志誠:「犯嫌他自稱他叫做『陳小刀』,是警大畢業的,每次(店內)消費金額都4、5千元不等,金額不是說很大,但是假冒我們市刑大的員警的身分去,讓我們揹了很大的黑鍋。」

報上假名,自稱警大研究所畢業,還有刑事偵查、心理犯罪學等經歷,但其實警方調查,陳姓嫌犯國防大學畢業後,派駐桃園裝甲部隊任職,但因為重大違紀,被免除職位,後來想考警察卻考不上,就上網或到軍用品店購買警用裝備,到卡拉OK店招搖撞騙,白吃白喝。

落網後,父親趕到警局,在旁看著兒子被上銬移送,神情落寞,心疼地向警方說,怎麼會因為1萬3千多元,犯下這種錯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35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