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解婕翎停機械位 鯊魚鰭天線「被鯊魚啃走」


發佈時間:2023/05/03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3 13:25

藝人解婕翎日前把車停到機械車格,取車時卻發現,車頂上的鯊魚鰭天線被削斷,自嘲說「是不是被鯊魚給啃走了」,但一般的機械車格,通常都有限高約150公分,休旅車很難停進去,雖然有些較高的可以停,但專家還是提醒,要預留5公分避免撞到天線。

圖/TVBS

 
藝人解婕翎去年入手一台電動車,經常開著它到處跑,但最近她把車停到機械式停車位,取車時發現車頂的鯊魚鰭天線居然斷了,也拍影片自嘲,鯊魚鰭是不是被鯊魚給啃走了。

圖/TVBS

就是這根現在很多車輛,車頂上的天線都做成鯊魚鰭的形狀,讓外表更加美觀取車時才發現整個被削斷。

一般來說機械式停車格,限高通常是在150公分上下,大多數的休旅車恐怕很難停進去,但像這邊的機械車格下層就拉高到170公分,讓休旅車可以停但還是很緊繃。
 

圖/TVBS

汽車達人黃春林:「一般你不能太高啦,機械車位或是一般洗車的,比如說電動滾筒跑道,有時候會給它壓壞,它上面寫的是165或170,那你要加3到5公分的天線高度。」

而她當時開的是這輛要價167萬的純電車,高度是165公分要停機械車位得要小心,不過解婕翎也說當時旁邊也是休旅車,理應是可以停,但鯊魚鰭天線怎麼會被撞斷依然成謎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動車#休旅車#藝人#解婕翎#機械車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1175

0.2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