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講話小聲點」!歡唱結束爆衝突 街頭3打1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20:39

15日晚間,新北市爆發街頭鬥毆案件,兩派人馬就在馬路邊大打出手,就連彩券行的塑膠椅凳也成了武器,警方獲報後,立刻派出大批警力前往壓制,逮捕四名鬧事民眾,原來是一名男子和朋友在路邊聊天,疑似聲音大太聲,被一旁的民眾勸導,雙方爆發口角,之後演變成肢體衝突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民眾:「都認識的嗎?」

黑衣男臉上都是傷,一旁熱心民眾還拿衛生紙給他擦拭傷口。

圖/TVBS

原來稍早這個路口聚集一大群人,看上去大約10幾名男子,兩派人馬在大街上叫囂,也不顧路上車多,就在路邊互相挑釁推來推去,突然間其中2名男子手拿塑膠椅,朝一名躲在車後面的黑衣男,衝過去一陣猛砸,雙方朋友也跟上去幫忙勸架,嚇的路過民眾趕快打電話報案。
 

火爆場面發生在新北市新莊,一間ktv附近,15日晚間11點多,當時一名53歲陳姓男子跟朋友唱完歌,站在門口聊天疑似講話太大聲,引發路過的馮姓民眾不滿,兩人爆發口角,沒想到最後演變肢體衝突,陳姓男子先動手打人,導致對方的朋友,隨手拿了路邊彩券行門口的塑膠椅,追上去就是一陣猛K,最後47歲的馮姓男子,因為傷勢最嚴重被送醫。

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所長張謝佛:「到場時已無打架情事,全案將4人依妨害秩序罪嫌移請偵辦。」

圖/TVBS

警方先把現場受傷的,兩名男子帶回偵辦,雙方職業都是工人,下班後各自跟朋友喝酒唱歌,彼此不認識卻起衝突,事後互不提告。

而其中一名當事人,他的2名朋友,因為有拿塑膠椅助陣,事後也被通知到案,原本相約去唱歌,這回沒唱到反而一起進了警局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#街頭#鬥毆#傷勢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1256

0.2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