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詐里長隊來了!新莊警手把手教學 84里長成種子教官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5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5 17:23
新北新莊警分局成立「打詐里長隊」。(圖/TVBS)
新北新莊警分局成立「打詐里長隊」。(圖/TVBS)

有鑑於詐騙案不斷攀升,政府除了積極宣導、阻詐之外,員警們也閒不下來,於轄區進行多場識詐宣導。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更邀請轄內84位里長和各級民意代表,共同成立「打詐里長隊」!昨(14)日還特別舉辦誓師大會,警方也在現場再次點出最近常見的詐騙案件和類型,誓言讓里長們成為「識詐種子教官」,藉此在里民遇上類似情況時,能及時給予協助。

昨(14)日上午,新莊警分局請來轄內84位里長和各級民意代表,參加打詐誓師大會,為的就是要將這些專業阻詐、打詐知識,傳達給他們知道,讓他們成為「識詐種子教官」。活動中,警方更是舉出多起最近發生的假檢警、愛情詐騙、猜猜我是誰等詐騙案例,透過這方式讓里長們更清楚知道,目前詐騙集團的伎倆和手法。

 

警方於活動時以目前常發生的詐騙案例進行宣導。(圖/TVBS)

轄內84為里長和民意代表一同參加誓師大會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涉館長槍擊案遭判刑 寶和會長還做色情酒店「台、泰小姐」任君挑

對此新莊警分局表示,透過這樣的方式組成「打詐里長隊」,一傳十、十傳百,更能有效達成宣導作用,若是真的發生詐騙案件,員警未能及時到場時,里長或是里民都能馬上給予協助。除此之外,新莊警分局也將持續於臉書上發布識詐資訊宣導,讓民眾能不斷接收新知,避免詐騙集團有機可乘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新莊#詐騙集團#阻詐#識詐#打詐里長隊#誓師大會#假檢警#愛情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0937

0.2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