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旬翁被女網友騙買預售屋 兩度領百萬遭警阻還不死心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05 09:59
七旬翁兩度到銀行欲匯款購買預售屋。(圖/TVBS)
七旬翁兩度到銀行欲匯款購買預售屋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70歲狄姓老翁,先前在網路聊天社團認識一名楊姓女子,兩人相談甚歡成為「忘年之交」,殊不知她竟開始和狄姓老翁洗腦,說能幫忙購買土城地區知名建商的預售屋,要他先匯款860萬到指定帳戶。上個月17日狄姓老翁先是前往板橋區某銀行提領欲匯款,隨即被行員阻止報警,殊不知兩天後他又跑到銀行,欲再匯款600萬,警方再度獲報致電聯繫,狄姓老翁卻拒接,員警只好前往家屬住處通知,並請求協助攔阻。

上個月15日下午,狄姓老翁前往文化路一段的銀行,先是領出現金860萬後,要將它匯到指定帳戶。由於金額相當大,行員留意並詢問,不過狄姓老翁卻支支吾吾,一下說投資黃金、一下說買房,行員認為他可能遭到詐騙,隨即聯繫警方前來協助。經員警循問狄姓老翁,他才坦承是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楊姓女子,對方表示能協助買房,才會領錢要繳頭期款。

 

行員驚覺有異報警,偕同員警攔阻詐騙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驚悚!路邊撿到鞭炮他叼菸點燃 下一秒手指、嘴唇被炸傷噴血

由於狄姓老翁無法提出對方相關身分證明,也無法確定楊小姐是否真為房仲、建商業務,加上雙方在網路上認識、根本沒碰過面,因此研判狄姓老翁可能遭到詐騙,隨即勸阻,他才沒將860萬匯出。但才過了兩天,狄姓老翁竟還是不死心,似乎不覺得自己真的遇上詐騙,竟再度前往銀行要匯款。

 
員警雙載趕赴狄姓老翁家屬住家。(圖/TVSB)

更多新聞:窮追猛打!警再逮65明仁會成員 幹部涉愛情詐欺狂撈千萬

狄姓老翁當時先將帳戶內600萬領出,同樣要匯進楊姓女子指定帳戶,但馬上就被行員發現不對勁,緊急打電話通報員警。第一時間,警方馬上聯繫狄姓老翁,沒想到他竟然「拒接」,員警焦急又擔心,只好火速前往對方家屬住家,請求他們協助聯繫狄姓老翁,並勸阻別再匯款。好在事後狄姓老翁並未將錢匯進帳戶,才沒讓自己辛苦一輩子的退休金,落入嫌犯手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板橋#七旬翁#詐騙集團#網路交友#預售屋#提款#兩度匯款#阻詐#拒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1336

0.2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