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宜公路市價千萬「小牛」打滑 衝對向撞機車

記者 何芸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0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0 18:49

北宜公路下午發生了超跑與機車事故,35歲駕駛開著租來的藍寶堅尼,俗稱小牛,行經北宜公路43.2公里處時,突然打滑衝到對向車道,撞擊到53歲騎士,騎士受傷倒地被緊急送醫救治,而藍寶堅尼車頭以及保險桿受損,維修費恐怕高達150萬元。

圖/TVBS

 
男子倒在地上表情相當痛苦,駕駛以及熱心民眾連忙上前安撫並且報警,救護人員抵達,趕緊將受傷的騎士送往醫院搶救,北宜公路10日下午,發生超跑與騎士事故,駕駛開著「小牛」藍寶堅尼,要到宜蘭找朋友行經43.2公里處時,車輛打滑衝到對向車道,與53歲騎士發生碰撞。

圖/TVBS

坪林分駐所副所長黃振勝:「10日下午1點半左右,新北坪林一名35歲楊姓男子,開著租來的黃色藍寶堅尼,在經過北宜公路43公里處時,忽然因不明原因打滑,直接衝到對向,重重撞上53歲的沈重機騎士。」

35歲駕駛當時開的超跑是租來的,粗估這輛小牛市價約1200萬,從外觀看車頭以及保險桿已經毀損,維修費用恐怕不低,一般車行出租超跑,分為短期以及長期,長期出租多為公司行號必須先繳一定保證金,如果是短期出租,一天費用約5到6萬元,萬一發生事故,得看車行有沒有高額保險。
 

圖/TVBS

汽車專家葉明德:「基本上是保桿破損,然後還有他的保險箱蓋,那我們不知道車底的狀況,可是我覺得我們假設他的保桿破損,加上行李箱蓋就是要換,那我們也先預估他裡面的冷卻機,可能也有受損,那這樣的費用大概會要到150萬。」

事後得依據肇責釐清,而如果車行保險不夠,租車民眾恐怕也得負擔高額賠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宜公路#超跑#事故#車禍#藍寶堅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6

0.0986

0.2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