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餐店圍捕「顧問專員」 假面交攔截1千萬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09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09 18:59

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,2月初加入假投資群組,陸續匯了180萬元,詐騙集團又耍手段,誆稱抽中價值1千萬股票,需要以現金認購,卻拒絕讓她提領之前的紅利,這才察覺有異報警,並跟警方聯手「假面交真圍捕」,當場逮捕穿西裝的兩名嫌犯跟車手。

圖/TVBS

 
早餐店內,這一桌特別不一樣,只點了喝的,兩名西裝筆挺的男子,跟粉色上衣的女子,拿著手機似乎在談重要的事,沒多久就一起離開,結果走出店外,立刻被便衣員警給攔截,另一批警方則是來到旁邊巷子。

員警vs.嫌犯:「他剛才有錄影,手機交出來,你剛剛出來什麼意思,我不知道,你的身分證件,沒有!」

他也是西裝男那方的人,反倒穿得比較休閒,因為只負責把風的工作。

 
圖/TVBS

一群人有備而來,身上還掛著假的投資顧問專員證件,連公司地址都有,剛剛在店內,簽的這張一千萬元收據,成了犯罪鐵證。

穿粉色上衣的就是被害人,2月初加入投資群組,帳面上賺了不少錢,後來詐騙集團說,她抽中好幾張股票認購需要1千萬,卻拒絕她提領之前賺的錢來補差額,讓被害人終於知道是場騙局,7日決定報案跟警方一起假面交真埋伏,結束這66天的騙局。

其實根據檢警調查投資行詐騙,被害人平均48天才會察覺上當來報案,但通常都來不及了,例如像蘆洲這案則是被騙了三個多月。

圖/TVBS

員警vs.嫌犯:「欸!幹嘛?警察!不可以!你有病喔?等一下欸,趴下去。

嫌犯同樣穿西裝打扮專業,還囂張罵警察,手上袋子裡裝了,剛面交來的3萬多元,被害人從去年12月底到3月,共投了350萬進去,這回終於點醒夢中人,只是之前那些錢,恐怕很難再要回來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警察#工作#警方#詐騙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9

0.1568

0.3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