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質疑假車禍 婦人不就醫飆罵8警

記者 劉欣逵 谷庭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7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察執勤時真的會碰上很多不可預期狀況,九份派出所一名員警,在查戶口時看到有民眾因為停車位爆發糾紛,員警調解但其中一名男子,朝員警臉部丟咖啡罐攻擊,造成他臉部挫傷縫了7針,無獨有偶,也有婦人指稱被轎車擦撞,不斷叫囂辱罵不肯就醫,最後出動7、8名員警到場處理。

婦人:「你為什麼不處理,為什麼不處理。」

身穿白長裙的女子,站在街上扯開喉嚨不斷大喊,原來她被轎車後輪壓到腳,但駕駛卻說,是女子故意製造假車禍。婦人:「叫計程車,你跟我上車,我出錢。」

婦人認為自己被撞,態度強硬不願配合,又不讓醫護人員檢查傷勢,還情緒依舊激動辱罵警察,就怕婦人受傷沒有及時送醫,為了這場車禍,總共出動了7、8名警察還有2、3名救護人員到場處理,最後員警將他強制送醫,但執勤除了得耐著性子被挨罵,還有可能被攻擊。

臉頰、鼻梁附近上貼了一大塊紗布,制服領口也血跡斑斑,警察臉部掛彩縫了7針。九份派出所林姓員警:「勤務啦、勤務啦。」

九份派出所的林姓員警,下午查戶口看到兩位民眾為了停車起糾紛上前調解,其中一人情緒激動竟朝他臉丟咖啡罐,當場皮開肉綻,雖然其他同事趕緊逮捕動手民眾,對警察來說,每次執勤都得有面對「不可預期狀況」的心理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執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416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