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天堂「買官位」 寵物通靈師爆斂財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6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有養寵物嗎?常常會想「愛犬、愛貓」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?寵物通靈師聲稱能和牠們心靈相通,還能「轉達」牠們想說的話,就連過世了都能幫忙在天堂買「官位],收費從8千多到5萬多元,要飼主掏錢「解救寵物」,不過卻被踢爆造假,遭指控的通靈師反駁,說爆料者用假資料來詢問,得到的答案當然會有出入。

寵物通靈師姚茹婷:「諮詢資料基本上是假的,用這個來確立說我們老師不準,其實這樣是不太合理的。」

帶著微笑接受訪問,自稱是寵物通靈師的姚茹婷,對於平面媒體指控,根本沒發生竊案,卻謊稱聽到寵物描述小偷的樣貌,她這麼解釋。姚茹婷:「貓貓是回答一個年輕男的、一個女的,牠看到人啊,對貓咪來講,牠看到人,牠不曉得那叫竊賊,牠不曉得那是壞人,還是好人。」

強調只是轉達寵物的內心話,至於貓貓狗狗說的是真是假,只能交給主人判斷,但卻連過世的寵物都可以溝通,還要飼主花8千到5萬在天堂替寵物買官位,也被質疑是透過寵物斂財。姚茹婷:「我們不是推薦他(飼主),而是告訴他(飼主)需要寵物告訴我們牠需要什麼,那也涉及到主人能為寵物付出什麼,所以我們只能給寵物要的意見。」

姚茹婷說,這些都是寵物的要求,至於價錢則是和合作的貓狗墓園訂定,她只是給建議,沒有強迫推銷,但這樣通靈師敲敲易經羅盤,是不是真的能和寵物「心靈相通」,誰也不知道,唯一能確定的是,透過寵物命理的噱頭,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已經讓寵物通靈師名利雙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斂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445

0.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