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誤會誘拐少女 莫名遭棍棒痛毆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6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,因為經常在臉書上看到許多誘拐未成年少女的流言,5日號凌晨,他又在超商發現一位先生帶著2名少女買東西,就上前質問對方什麼關係,結果被嗆管太多,男子心生不滿,竟然拿球棒毆打這位先生,爆發肢體衝突。

男子拿著球棒,和被害人在超商裡扭打成一團,貨架被撞得東倒西歪,物品散落一地,超商店員躲在櫃檯後面報警,一旁的少女嚇得摀住耳朵,妹妹趕緊衝回家找阿公來幫忙,一群人七手八腳總算把男子制伏,被害人頭部、手部和背部多處挫傷,被打得莫名其妙。被害人:「以為我是誘拐小孩的。」

原來,5日凌晨1點多,被害人帶朋友的2個孫女到超商買東西,男子在櫃檯結帳時就在打量他們,後來他開口問被害人和少女什麼關係,被害人反嗆你管太多,引起男子不滿,氣得到車上拿球棒,調頭走回超商,趁被害人不注意偷襲。成功派出所所長林清波:「網路有流傳誘拐未成年少女的問題,所以他不自覺就詢問男子。」

男子動手打人,事後才說是誤會一場,原本是擔心被害人誘拐少女所以上前詢問,結果熱心過頭,加上又喝了點酒,控制不了自己脾氣,竟然拿棍棒毆打被害人,演變成肢體衝突,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誘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34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