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父紀念館金店面 月租漲7倍還賺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5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開放陸客以來,國父紀念館陸客暴增,藝品店月租從原本的11.5萬元飆漲到80萬元,陸客消費力驚人,印上國旗的杯子、文件夾、筆,價格翻10幾倍還是有人搶著買,其中高單價的蔣宋美齡山水畫郵票要價7980元,賣得最好,就算月租漲到80萬元,每坪4萬元,比台北東區貴4倍還是有賺頭,每個月營業額高達2、3百萬元。

店員:「幫這位客人找尺寸,請跟著他走,謝謝。」

店員幫忙找T-shirt的size,一旁還有陸客伸長了手搶購印有國旗的杯子,國父紀念館不到20坪的紀念品店天天都被陸客擠爆,3隻原子筆要價350元,照樣有人搶著買。

陸客:「350元,剛才多少?200元喔。」

其實同樣商品在中正紀念堂也找的到,相較文具店,最貴的筆也才30元不到,國父紀念館的國旗文件夾1個79元,中正紀念堂類似商品1個35元,文具店則是一大包39元,平均一個3.9元,對遊客來說,印上國旗不只價錢翻倍,意義也不一樣。

遊客:「很重要的旅遊景點嘛,(想買)有歷史性的東西。」

遊客:「(買明信片)寄回去比較有意思。」

店員:「全部7件喔,3200元。」

館內的金店面租金跟著漲,從每月11.5萬元暴漲到80萬元,平均1坪就要4萬元,每個月營業額高達2、3百萬元,以1個月營業額200萬元計算,等於賣出了5700多套國旗筆。

代理店長韓慧珍:「賣最好就是這些紀念郵票。」

國父紀念館紀念的明明是孫中山,不過不少陸客崇拜蔣宋美玲,賣最好的就是這組蔣夫人山水畫郵票,薄薄一份總面額82元的郵票要價7980元,第2搶手的這份紀念套幣郵票搭配台灣風景,價格馬上翻5倍。

看準商機,中正紀念堂自創品牌,自營紀念品店,不過200多坪的賣店空間和其他得標業者分享,茶葉、伴手禮,甚至高單價的珠寶分散紀念品店人潮,營業額雖然不如國父紀念館,1個月也有100多萬,足以可見陸客驚人的消費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62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