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年幼孩等嘸媽媽!闆娘兼職外送養家 摔水溝亡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張崇閔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19:45

雲林虎尾昨天(3/27)下午發生死亡車禍,一位女外送員,外送完回程途中,摔進水溝裡,頭部重創當場身亡,而死者平時跟先生一起經營飲料店,為了照顧2個年幼孩子,夫妻倆身兼數職,沒想到太太卻在外送過程中發生意外。

圖/TVBS

 
一輛電動機車,卡在水溝裡,受傷的女騎士,被救上來時,人已經明顯死亡。

救護車緊急趕到,雲林虎尾清雲路上,因為27日下午,有一位女外送員,外送回程中,疑似過彎不慎,連人帶車衝進水溝,安全帽整個噴飛,頭部受到重創。

家屬:「我打電話給他他都沒接,我想說不可能啊不可能都不接,找不到人完全找不到人,我心裡面就覺得怪怪的。」

 
家屬接獲噩耗,難掩悲痛情緒,他們是一直到,警方通知,才知道出事了。

目擊者:「他超越自己轉彎,因為這個位置(路)算很大,他是不是因為轉彎過大,(就失控滑出去這樣子)。」

圖/TVBS

至於為何會連人帶車,摔進去水溝裡,還需要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圖/TVBS

事發過後家屬po文,說死者是自己弟妹,35歲女外送員,同時也是飲料店老闆娘,他跟先生一起經營飲料店,這兩年因為通膨,還有疫情打擊,再加上要撫養,3歲和5歲的孩子,夫妻倆「身兼數職」,沒想到太太兼職跑外送,卻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家屬說2個年幼孩子,還在等媽媽回家過生日,如今天人永隔,也不知如何向孩子開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死亡車禍#女外送員#養家#摔水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15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