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警擄人撕票! 藥頭A錢遭水泥封桶

記者 林韋龍 廖宗慶 / 攝影 劉頤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8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28 18:04

藥頭黑吃黑遭殺害,屍體被藏在加油桶並灌水泥封桶,這種像是電影般的殺人手法竟然真實發生,藥頭陳文軒因為涉嫌侵吞2500萬毒品費,遭到報復,而可怕的是,殺人嫌犯竟然假扮成警察登門抓人,被害人以為賣毒被逮,而心虛跟著走,沒想到卻走入死亡陷阱,再也回不來了。廂型車在民宅門口停下,一身刑警裝扮的4名男子依序下車,亮出搜索票,手持DV全程蒐證,儼然就像專案小組,分工精細、動作熟練把27歲的陳姓男子押上車,原以為上車只是協助查案,怎麼也沒想到,這一去竟是恐怖擄人撕票案的開端。

TVBS記者趙國涵:「遭擄撕票的被害人,一度被帶到陳姓主嫌位於三峽的家中,將近上百坪的豪宅庭院,共犯供稱,曾在附近廢棄房舍看過將近1米高的鐵桶,檢警研判,這附近就是藏匿人質屍體的第一現場。」

附近鄰居:「仲介業啊,都很正常。」記者:「家裡環境怎麼樣?」附近鄰居:「不錯啊,不錯,家裡環境不錯,這些地都是他們家的。」

警方在嫌犯家附近搜出10多公斤的水泥袋、封箱膠帶,研判主嫌綁架殺死被害人,還刻意把鐵桶放了2天,等水泥風乾再沉入5公尺深的池塘。

28日凌晨陳姓被害人被打撈上岸,倒栽蔥式,手腳上銬,眼睛、臉龐都被封上膠帶,腫脹的左膝皮肉露在鐵桶外,死狀悽慘,更讓妻子難以置信的是,上個月丈夫離家後,隔天曾打電話報平安,說很快就回家,但1個小時後卻要求籌1000萬現金,晚上6點交付贖款,也打電話請李姓友人出面拿錢,4通電話就斷了聯繫。歹徒精心策畫綁架勒贖,錢沒到手卻先撕票,難道早有徵兆?

陳姓被害人(102.2.8):「開3槍之後卡彈,卡彈之後又回去換一把,又卡彈。」

今年2月8日陳姓被害人開著保時捷跑車,在台北市街頭被連開3槍,當時的他說不懂為什麼被開槍,如今看來像是警告。

黑吃黑的電影情節似乎是陳姓男子的翻版,警方調查,在家人眼中單純的他像張白紙,事實上卻是個大藥頭,曾受託買毒,毒品被查扣後,千萬餘款下落不明,可能引發歹徒不滿,埋下殺機,當街遭人開槍,事後還把照片PO上臉書,行為毫不顧忌,遭到綁架,最終也賠上性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60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