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夜巨響1人傷! 男稱「撿鞭炮盒」點燃突炸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4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4 23:32

24日凌晨1點多,台北市南港突然驚傳巨響,造成一名男子臉部和手都受傷,事後他自稱,看到地上的鞭炮盒,好奇之下拿嘴裡的香菸點燃,結果炸到自己,但詭異的是,他沿路走了10分鐘到案發地,說是要等計程車,甚至爆炸後,還特別拿著鞭炮盒到對街丟棄,也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。

圖/TVBS

 
半夜突然聽到碰一聲!

伴隨而來的,是一陣煙霧往上飄,而從其他角度看。

圖/TVBS

同樣的巨響,甚至讓監視器畫面,瞬間閃白了一下,就聽到警報器響個不停,也把附近住戶全都吵醒了。
 

附近住戶:「就很像爆炸,或是槍聲很大聲,後來我就看到他在那邊,就是流血在那邊。」

爆炸過後一名男子受傷,只見他臉上和手都有血跡,抱住自己的左手,臉上表情相當痛苦。

受傷男子:「幫我叫救護車啦!」

事發在台北市的南港,24日凌晨1點半,受傷的是36歲的陳姓男子,他從昆陽街走了近10分鐘,來到事發地,自稱要等計程車回家,結果看到地面上有鞭炮盒,就拿嘴裡的菸點燃,沒想到炸到自己。

記者吳欣晏:「第一現場其實是在,我右後方的工地門口,但是事發之後,男子竟然跑到對街這邊來丟鞭炮盒,甚至我們現在地面上,還可以看到滿地的血跡,還有部分的火藥引線,也讓附近的民眾懷疑,這案情似乎不單純。」

附近住戶:「你哪有可能在那邊炸到,就把東西整個帶過來,丟在這裡是不是要毀屍滅跡,我們在猜測,他是要丟工地啦。」

圖/TVBS

 
警方事後也在地面上,撿到兩盒鞭炮盒,甚至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確實獨自徒步走到事發地,但大費周章來這等計程車,甚至事後還企圖把鞭炮丟到對街,種種跡象相當可疑,由於他還要做手術,後續還會通知他來釐清整個案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凌晨#巨響#鞭炮#點燃#釐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4

0.1420

0.3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