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霉山寨包!謊稱「二手精品」 3折俗賣

攝影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7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賣發霉的仿冒包,卻謊稱是二手貨,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,在跳蚤市場賣日用品,還兼賣山寨版的名牌包,佯稱是二手精品,9成新,因為賣家不會保養,發霉老舊,因此以市價的3折便宜販售,警方接獲線報,一舉破獲,上百款的仿冒品,侵權市值高達300多萬。

走進跳蚤市場,打開一包又一包的塑膠袋,裡頭全是名牌精品包包,LV、Coach應有盡有,總共120款,但這些都是山寨版,60歲的廖姓男子,卻謊稱全是二手真品。

保智大隊副中隊長陳富乾:「他會在他的攤位上,放一些日常的生活用品,販售以外,他會擺上1、2個這種仿冒的商品。」

攤位上的不喜歡,男子還會帶你到後面的貨櫃屋挑選,明明是裡頭溼氣重,掛上假吊牌的包包放到發霉、老舊,老闆還辯說是二手貨,就連連標籤也是假的,真品註明「英文產地」跟「4位數字」,但山寨版是打上LV跟5位數字,明顯差很大。

業者選在三重重新橋下販售,侵權市值高達320萬,員警佯裝客人購買時,老闆防備心重,刻意不賣,還把仿冒包寄放到其他攤位上,想混淆辦案,但警方不是省油的燈,長時間監控後,才出手,最後一網打盡,業者想賴也賴不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仿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62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