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舉恩怨! 前議員涉縣府、議員2槍擊

記者 謝古菁 廖佩倫 / 攝影 林志恒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6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個月16日,苗栗縣政府以及苗栗縣議員韓茂賢住處,在半小時內,接連被開槍,警方經過10天追查,逮捕開槍嫌犯,竟然是前縣議員吳昌運,懷疑他4年前競選縣議員時,因為和對手韓茂賢有選舉恩怨,一直懷恨在心,犯下槍擊案。

16日凌晨12點半,白色轎車開到苗栗縣議員韓茂賢住處前,副駕駛座有人掏出手槍,朝屋裡頭連開3槍後,開車逃逸,而在事發前半小時,苗栗縣政府後門也遭人開槍,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,發現2起槍擊案,都是同一批人所為,主嫌竟然是前縣議員吳昌運。

記者:「是你開槍的嗎?」前縣議員吳昌運:「我沒有啊,沒有、沒有。」記者:「小弟說你開槍?」前縣議員吳昌運:「沒有、沒有。」

吳昌運雖然否認犯案,但當時開車的小弟,指證就是吳昌運開槍,據警方了解,吳昌運在4年前競選縣議員期間,因為散發文宣,暗指對手韓茂賢開採砂石,後來被依誹謗、違反選罷法提告,丟了議員職務,疑似懷恨在心,開槍洩恨。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賴銘助:「苗72線在29k邊溝的水溝旁,找到做案槍枝,嫌犯在縣政府開1到2槍、三義地區的縣議員開3槍。」

警方調查,49歲吳昌運,有槍砲、毒品、妨害自由等前科,犯案後,在苗栗、新竹和桃園等地方流竄,警方以車追人,在25日下午,發現吳昌運和小弟在汽車旅館內疑似開毒品轟趴,警方見機不可失,收網逮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415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