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在議會和張善政互吼 綠議員接恐嚇電話「要帶人堵我」

記者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22:55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余信憲赴警局報案。(圖/TVBS)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余信憲赴警局報案。(圖/TVBS)

桃園市長張善政今(22)日到議會備詢,民進黨市議員余信憲質疑張市府的工作報告抄襲前市府,怒批「尸位素餐」,引發在座的法務局長賴彌鼎拍桌飆罵,隨後張善政也不滿這4字,氣得動怒引發雙方互吼,結果余信憲質詢後接到不明人士電話,恐嚇要帶人到辦公室圍堵。

余信憲今日上午質詢時,列出張市府的市政報告內容,質疑有多處雷同、移花接木,甚至「只改名字」內文全相同,控張市府「尸位素餐,愧對人民」。對此一旁的法務局長賴彌鼎聽不下去,突大聲拍桌並疑似爆粗口,反駁余信憲後憤怒離席,張善政也罕見動怒,怒批余信憲侮辱全體公務員。

 
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余信憲批張市府尸位素餐。(圖/周嘉茹攝)

結果就在余信憲結束質詢,下午1點19分辦公室接到一名聲音疑似中年男子的電話,國台語交雜恐嚇「你余信憲很厲害是不是?信不信我帶人來包圍你們辦公室」,講完就掛電話,令他飽受驚嚇,「沒想到台灣居然會發生這種事情,我感到非常的害怕」,因此下午到桃園分局報案。

余信憲受訪表示,議員質詢市政府是他們的職責,過去鄭文燦時代,各議員質詢市長都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,為什麼今天張善政團隊第一天到議會備詢,就發生這麼可怕的事情,呼籲警方一定要依法偵辦,把恐嚇的男子逮捕歸案。 

 
桃園市長張善政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至於余信憲批評「尸位素餐,愧對人民」,張善政認為,在議會應該要彼此尊重,這8字令他覺得很刺耳、很刺眼,以互相尊重的前提之下,那8個字他不應該寫;現在質詢完了,局處首長應該心裡對余信憲有一個認識,希望事情到此為止,不應該在口頭上再有動作。

警方在余信憲報案4小時內迅速將恐嚇的男子逮捕送辦。(圖/TVBS)

晚間桃園分局指出,余信憲下午完成報案後,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,於4個小時內迅速逮捕68歲劉姓男子到案,他表示因為對余信憲質詢態度及語氣不滿,所以打電話警告,全案依《刑法》恐嚇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市長#張善政#桃園市議會#余信憲#恐嚇#電話#尸位素餐#質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844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