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偷女大生安全帽來戴 「香香的」不想還慘了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4:48
偷女大生安全帽戴,香香的不想還慘了。(圖/TVBS)
偷女大生安全帽戴,香香的不想還慘了。(圖/TVBS)

高雄一名22歲的廖姓女大生,日前因安全帽遭竊報案,但因失竊地點沒監視器,警方苦無進展,沒想到幾天後,廖女發現安全帽出現在別人的摩托車上,打電話再度報案,警方循線通知20歲的張姓竊嫌到案,他供稱,廖女的安全帽跟自己的太像,且第一時間戴下去,聞起來「香香的」不想歸還,現在也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。
 
14日晚間7點多,廖姓女大生上加昌派出所報案,稱自己剛剛把機車停在信昌街,人去吃個飯回來,放在坐墊上的安全帽就遭竊,且該安全帽外表相當獨特,上頭印有灰色的鯊魚圖案,要價新台幣4千元。但員警到場勘查,因為周邊沒有監視器,第一時間一籌莫展。

 
 
廖女的安全帽。(圖/TVBS)

直到20日下午,廖女從學校下課回家,因為家附近的車位都被停滿,只好把車停在較遠的路邊,沒想到廖女車一停好,驚見隔壁機車上放的安全帽,跟她先前被偷的帽子圖案一模一樣,趕緊通報警方到場查證,員警循線通知車主張姓男子到案,張男事後也坦承偷竊行為。
 
張男供稱,當天他的安全帽也失竊,在附近的地上,撿到一頂看起來相似的帽子,當下拿起來直接戴在頭上,但戴了才發現,帽子內襯聞起來「香香的」,即使自知帽子是別人的,也沒有打算歸還。安全帽被陌生男子戴過,廖女領回趕緊清洗內襯,警方訊後也將該名張姓竊賊依竊盜罪送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楠梓#安全帽#竊案#女大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0745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