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冒民航局賣假福利品 專騙早餐店

記者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4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他們不打電話而是直接上門騙錢,這個集團成員假冒民航局採購人員,到早餐店一口氣購買上百杯飲料,籍此取信業者,再向他們謊稱,能夠把香水、化妝品等公司福利品低價賣給讓業者賺差價,但民眾事後打開箱子才發現,所謂市價1、2萬的福利品,全變成便宜的餅乾糖果,市價根本不到1000元,這才知道自己上當了。

早餐店監視器中,2名中年男子穿著襯衫,笑容可掬,一上門就跟店家說他們是民航局的採購人員,要訂120杯飲料,店家以為遇到大客戶,沒想到自己才是詐騙集團眼中的大肥魚。中打組長巫建德:「看到人家以公司名義來訂購大量早餐,就相信他,看了一箱的東西,就想說可以轉賣來獲利。」

2名男子向業者宣稱,車上帶著大量的香水、化妝品和香菸等全是公司福利品,一整箱市價好幾萬,可以用一箱1萬5-2萬不等的價格,便宜賣給早餐店業者,讓他們轉賣賺差價,但業者事後打開箱子,所謂的高價福利品全是便宜的餅乾、糖果、飲料,市價根本不到1000元,這才知道遇上詐騙集團。巫建德:「1箱都說可以賣1萬5-2萬,那其實裡面的價值大概都幾千元而已。」

嫌犯利用民眾貪小便宜的心態,鎖定剛開業的早餐、飲料店,在全台各地犯案,包括台中、南投、台東等地,已經有4家業者受騙上當,警方呼籲其他受害店家出面指認,幫忙定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1100

0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