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BLAKPINK門票詐騙 粉絲控「蔡依林變裝鐵粉」涉局騙錢

記者 宋珮文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7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8 11:16
粉絲控蔡依林鐵粉涉局 騙BLACKPINK門票/(照片 受害者提供)
粉絲控蔡依林鐵粉涉局 騙BLACKPINK門票/(照片 受害者提供)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周末(3/18)開唱,由於官方都沒有公開行程,根據了解,BLACKPINK成員會專機,傳出可能在3/18中午,才抵達高雄國際機場。這次演唱會門票秒殺,網路也紛紛出現求票潮,就有不肖人士藉機買空賣空,現在被BLACKPINK粉絲揪出一位,自稱蔡依林鐵粉的變裝粉絲,他在網路謊稱手中有票,收了錢之後卻不出票,引發爭議。

受害者控蔡依林鐵粉涉局騙票

 
受害者向「TVBS新聞」爆料,這名蔡依林粉絲張姓男子,因為喜愛變裝,在粉絲圈小有名氣,甚至蔡依林1月8號的演唱會上,他還曾經上台,也活躍於粉絲開闢的社團群組。多位受害者指控,張姓男子在社團自稱有門路,可以獲取BLACKPINK演唱會門票,就有粉絲集資六萬五,合買7張特A區的門票,過程中,一再向張姓男子催票,對方用拖延戰術,一手又說手機故障,擺爛不理,受害粉絲向張姓男子嗆聲,如果再不還錢將在各大粉絲群組公開張姓男子手段,直到最後張姓男子才願意退款。但事後又在其他求票群組發現,原來張姓男子用類似手段,以買空賣空的方式騙錢,還有多位受害者到現在求償無門。

張男自稱有管道買BLACKPINK票

BLACKPINK爆棚人氣,不只演唱會門票搶手,粉絲們也打聽成員入住的下塌飯店,根據了解,BLACKPINK最有可能入住高雄洲際酒店,入住房型不是總統套房,而是官網沒有出現的隱藏版房型,外傳房型清幽舒適,也會有專屬管家照顧,要讓成員們感受到賓至如歸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LACKPINK#蔡依林#演唱會票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767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