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酒之亂大掃黑 警逮明仁會8成員「3收押」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7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7 13:22

持續追蹤警方的掃黑行動!因為竹聯幫明仁會日前舉辦盛大春酒,讓警政署顏面無光,因此全國大掃黑,部分檢警行動甚至還提前收網,這次逮到萬華分會長等8人,其中三人收押。而全國警察動起來,確實也讓明仁會內部收斂了許多,甚至不少幹部為了避風頭,都已經出國。

圖/TVBS

 
雙手上銬被霹靂小組移送,他們全部都是竹聯幫明仁會萬華分會的成員,其中走第一個的,就是24歲的林姓分會長,這回一共逮到8人,前三位遭到收押而他們也剛好,都有參與到這個月6號的明仁會春酒。

春酒選在台北市中山區的萬豪酒店,不只有名車接送,甚至還有百位迎賓女郎,風風光光的舉辦,讓警政署顏面無光,因此開始全台大掃黑,檢警部分行動還提前收網,都是為了打擊明仁會氣焰。

刑事局反黑科科長巫建德:「要有事證。」

 
圖/TVBS

警方自己也知道,正常舉辦春酒並沒有違反法規,除非是有明確的犯罪事證,只是這回全國警察動起來,對於明仁會,他們會因此收斂嗎。

知情人士:「現在明仁會所有的成員,大家都覺得說人人自危,所以很多都是出去避風頭,一些幹部都是出國,或是一些小弟平常有在外面活動的,都收斂了都去中南部,或是一些觀光旅遊勝地。」

根據了解,明仁會內部確實知道,他們的春酒過於囂張,讓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,只是一個明仁會,讓道上其他幫派跟著被掃黑,心裡也是相當無奈。

圖/TVBS

知情人士:「真的是從明仁開始辦春酒,正式波及大家,(其他幫派)他們也是做一些正規的,那個一些行業,這樣會影響到說他們日後,所經營的一些場所,會遭到警方來臨檢。」

參加春酒所有人都會被註記建檔,也讓大家都在思考之後還要不要出席,但這回黑幫舉辦春酒沒有滋事就沒違法,只是形式上可能會造成民眾觀感不佳,未來警方該怎麼處理,也是一大考驗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掃黑行動#竹聯幫#明仁會#春酒#萬豪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6

0.1023

0.2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