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完夜班返家!男騎車台1線遭撞 重傷不治

記者 謝古菁,羅一心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6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6 20:04

一名家住頭份的譚姓騎士,16日一早值完夜班返家路上,和轎車發生碰撞,人噴飛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不治。

圖/TVBS

 
路口監視器拍到,譚姓男子騎機車,經過路口準備左轉,下一秒,突然馬上就被轎車,給撞到對向車道,瞬間噴飛,殘骸四散。

民眾:「剛才是有一聲,碰,很大聲。轉頭看的時候人跟車子就滾到那邊。」

救護車抵達現場,譚姓騎士人和車,都倒在對向快車道,救護人員緊急處置,並將譚姓騎士送上救護車,人在現場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AED判讀不建議電擊,因為沒有心跳收縮,強行電擊反而容易,造成患者的肌肉、神經和血管受傷,不過過程中救護員,靠人力持續搶救,不幸的是,送醫還是宣告不治。

 
圖/TVBS

竹南消防隊員杜泳霖:「(患者現場)沒有呼吸心跳 以及全身有多處骨折。」

車禍發生在16日早上8點多,地點在苗栗造橋台1線,往南港溪方向,根據警方了解,當時60歲譚姓騎士,是值完夜班正要下班回家,疑似要左轉進入小巷子,結果遭到對向轎車撞上。

圖/TVBS

竹南警分局第五組長姜名旂:「雙方均無酒駕情事。」

警方補充,譚姓騎士已婚,家中還有一名老父親,主要由爸爸,和警方聯繫處理兒子後事,事故地點離住家,還有2點多公里,剛下夜班正要回家休息,結果遇上死劫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頭份#監視器#台1線#搶救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777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