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到了!彰化監獄受刑人朱漢宗逃脫 23小時後員林落網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4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4 11:22
受刑人朱漢宗。(圖/翻攝自刑事局重要緊急查緝專案)
受刑人朱漢宗。(圖/翻攝自刑事局重要緊急查緝專案)

彰化監獄昨(13)日爆出受刑逃獄事件,29歲受刑人朱漢宗因符合「自主監外作業」,利用監外作業時逃脫,警政署也緊急發布查緝專令,出動各單位出面抓人。而稍早傳出消息,指朱漢宗在23小時候在員林警分局轄區被逮,目前警方已將人帶回警局調查。

彰化監獄副典獄長吳瑞寶透露,朱漢宗昨上午到彰濱一間玻璃工廠作業,不過就在上午11時許獄方獲報,朱漢宗在上午10時30分去上廁所後,就再也找不到人,警政署也緊急發布查緝專令全力逮人,而就在朱漢宗逃亡23小時後,警方終於在他逃亡23小時後於其位在彰化永靖的家中抓到人,目前也已經人帶回警局調查,詳細案情有待之後釐清。

 

朱漢宗利用監外作業時逃脫。(圖/翻攝自刑事局重要緊急查緝專案)

在逃亡23小時後,警方於員林逮到朱漢宗。(圖/翻攝自刑事局重要緊急查緝專案)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朱漢宗昨下午1時左右,出沒在距離玻璃工廠5公里外的產業道路口,當時他穿著黑色外套及長褲,一副悠哉樣,完全感受不到其慌張之情,警方也研判,朱漢宗當時應該是往南逃,因為其老家就位在永靖,剛好也在南方,推測他可能打算回家,另外,由於他身無分文,芳苑離永靖相距約20公里遠,警方認為他可能會用偷竊香油錢或其他方式,來搭乘交通工具離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局#朱漢宗#彰化監獄#受刑人逃脫#彰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0834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