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幫又春酒警急了!「太陽盟」五星酒店擺桌破百人 盟主也來了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08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08 17:21
天道盟「太陽聯盟」於花園酒店舉辦春酒。(圖/TVBS)
天道盟「太陽聯盟」於花園酒店舉辦春酒。(圖/TVBS)

農曆年結束後,不只各公司行號開始辦春酒,就連幫派分子也開始了擺桌!日前竹聯幫仁堂「明仁會」才在台北大直萬豪酒店席開80桌辦春酒,鋪紅毯、超跑停滿門口,囂張行徑讓現場佈署的員警顏面盡失。今(8)日晚上,天道盟「太陽聯盟」也將於五星級花園酒店舉辦春酒,據悉席開25桌,盟主黃俊傑也會親自到場,轄區也出動上百名員警前往駐守,並將一一盤查出入人員身分,以防滋事。

天道盟「太陽聯盟」是原先「太陽會」的前身,2020年升格改為「太陽聯盟」簡稱「太陽盟」,盟主同樣由原先的會長黃俊傑所擔任。而先前天道盟盟主「鐵霸」入獄後,也讓黃俊傑成為相對大的勢力,和其他幫派一樣搞詐騙,不過他們早就登記成「太陽盟國際開發公司」,還有註冊標章。

 

天道盟「太陽聯盟」盟主黃俊傑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轄區中正二分局派出上百名警力佈署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賓士男林森北喝整晚斷片「宿醉酒駕」撞死工人 母醫院哭到癱軟

據警方接獲的情資顯示,今(8)日晚間6點,「太陽聯盟」將於台北市中正區的花園酒店舉辦春酒,席開25桌、近300人,盟主黃俊傑也會親自到場。轄區警方不敢大意,提前於酒店周邊佈署上百名警力,屆時大門、側門都會派員一一查驗身分證件,若有違規違法情事一律嚴辦,另外酒店外也禁止違停,一旦違規馬上開單,誓言不容許任何挑釁、鬧事行為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市中正#天道盟#太陽聯盟#太陽盟#黃俊傑#花園酒店#春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4

0.1030

0.2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