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中街藝術之狼 徵模特兒真性侵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5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中商圈,出現一名「藝術之狼」,這名42歲的尤姓男子,隨身帶著素描本和石膏,自稱是藝術家,專門到書店或漫畫店,搭訕年輕女子,藉口要找模特兒,等女子上鉤,他又改口說,要做身體模型,把女子騙到旅社性侵,警方接獲2名被害人報案,循線逮捕尤姓男子,但他犯案時間長達半年,警方研判,可能還有其他女性受害。

監視器畫面中,尤姓嫌犯和被害女子,有說有笑走進旅社,他手裡提著一包東西,裝了他用來騙人的工具,有乳霜、石膏,警方說,尤姓嫌犯自稱藝術家,假借找模特兒,專挑年輕女性搭訕,再騙到旅社性侵。

二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邱姮美:「書局,還有漫畫屋這些店,專門找一些看起來很單純的年輕女子,或是看起來像大學生。」

為了取信於被害人,尤姓嫌犯還隨身帶著素描本,繪畫對象都是女性,身材纖細窈窕,共同點是都有雙長腿,警方表示,嫌犯開出時薪200元到300元酬勞,邀被害女子當模特兒,再一步一步讓對方卸下心防。

邱姮美:「他用石膏塗在他手上,這麼簡單,沒有什麼侵入性,他看女孩子也滿有興趣,他就再說,這個部分我們需要躺下,比如做身體上、腳部、膝蓋。」

警方目前接獲2名被害女子報案,追查發現,尤姓嫌犯犯案時間至少半年,地點主要在台中一中商圈,警方研判,可能還有許多女性,被嫌犯以同樣手法性侵、猥褻或騷擾,呼籲被害人向警方聯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448

0.1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