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政大百女曾受害!台女爆攝理教主「極樂選妃」條件:上呈私密照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05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06 22:45
攝理教教主鄭明析。(圖/翻攝自Netflix YouTube)
攝理教教主鄭明析。(圖/翻攝自Netflix YouTube)

Netflix紀錄片《以神之名:信仰的背叛》揭露韓國4大宗教領袖的真實案件,其中曝光攝理教教主鄭明析(정명석),利用宗教性侵多名女信徒內幕。事實上早在2001年,已被爆出涉案範圍擴及台灣,高達百名台大、政大女性受害。韓媒報導,一名台灣女子曾控訴攝理教恐怖行徑。

更多新聞:資深女星驚傳「搶救不治」!享壽80歲 最後永別文惹淚崩

 

被害女性葉萱控訴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性侵。(圖/翻攝自Netflix YouTube)

更多新聞:韓攝理教教主鄭明析爆性侵!受害女友曝34秒變態音檔 男星含淚發聲

香港出身的葉萱為男星方力申女友,在紀錄片曝光鄭明析的變態行徑。事實上,不只香港、韓國,攝理教魔爪也曾伸到台灣,《壹週刊》於2001年11月曾報導,鄭明析涉嫌誘姦百位擁有台大、政大高學歷女性,不過,因當年性侵屬告訴乃論,許多受害者不願出面,調查一度難以進行。台北地檢署曾發布對鄭明析的通緝令。

 
事後鄭明析因在南韓、香港等地也爆出性侵事件,終於在2007年在北京落網,被引渡回韓後,被依性侵罪名遭判10年徒刑,於2018年2月出獄。據韓媒《뉴스앤조이》2018年報導,一名台灣女性陳怡婷(化名)受訪時透露,自己於1999年上大學時加入攝理教,2006年在牧師推薦下成為為教內「常青樹」(高級教徒)。

陳怡婷透露,成爲常青樹的條件很苛刻,不僅要個子高也要漂亮,會被教主當成是特別的存在,也被稱為教主的愛人,若要戀愛和結婚需要受洗至少3年、讀過3次聖經、傳教給3個人,還要得到教會高層認可,也有男性成為常青樹,條件為又高又帥。陳怡婷說,常青樹需要穿性感衣服或拍攝裸體照片傳給教主,代表對教主的愛、思念和渴望。至於是否親自見過鄭明析本尊,她則透露,只有透過視訊方式見面,當時自己與40至50名長青樹赴中國大陸某教堂內,身穿性感衣服與教主視訊對話。

澳洲女子控遭鄭明析性侵,又覺得成為神挑選的「新娘」。(圖/翻攝自冰氣球 YouTube)

另一名30歲澳洲女子2022年則透過影片,控訴遭鄭明析性侵,起初感到震驚慌亂,但又有一種矛盾的想法,認為自己成為神挑選的「新娘」,「我的丈夫(鄭明析)用這種方式觸碰我,這像是一種被挑選的祝福。」坦言長達數週都處於這種思想拉扯狀態,曾經試過當作甚麼事都沒發生,最後才清醒,決定站出來公開惡行,批評鄭明析是個「性侵犯」,直指這是一個犯罪組織,不該這樣繼續下去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攝理教#韓國邪教#韓邪教教主#以神之名:信仰的背叛#Netflix#鄭明析#性侵#台大#政大#方力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792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