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警車螺絲鬆脫 保險桿國道上隨風飄

記者 王思淳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03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03 13:22

警車後方的保險桿,在國道上搖搖欲墜,桃園平鎮員警2日從台南借訊犯嫌後北上,車後方保險桿的螺絲鬆脫,保險桿被風吹,差點掉落。原來警車之前發生過擦撞,當時送廠維修,因為缺料,才會先簡單固定,沒想到遇到強風,差點被吹落。

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

 
駕駛行駛到一半,欸可是前面的警車,怎麼看起來怪怪的,車尾保險桿掀起一大半,一路上搖搖欲墜,民眾看了實在好害怕。

警車就這樣繼續往前開完全沒停下來,但這裡不是一般道路上,而是國道三號,原來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有原因。

平鎮分局龍岡派出所副所長蕭美賢:「2日前往台南二監借訊,結束後返程行駛之台中路段時,巡邏車車身日前已損壞,之左後方部分保險桿螺絲遭強風吹落,導致保險桿部分被風颳掀而起。」

 
圖/TVBS

原來這輛警車之前被其他車輛撞到,因為維修材料剛好缺貨,保養廠簡單進行固定,可是沒想到保險桿裡的螺絲沒鎖緊,當天又剛好碰上強風,才導致保險桿差點被吹落。

平鎮分局龍岡派出所副所長蕭美賢:「所幸行駛途中並未發生危害,本所將持續加強員警駕車安全觀念。」

圖/TVBS

幸好員警後來發現車有異狀,趕緊下交流道,把保險桿重新固定好,才沒發生意外,至於這輛警車,又因為保養廠還在缺料,以安全考量下,先停在警局外,只能等材料到了,再來更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險桿#國道#警車#平鎮#員警#強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759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