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牌司機竟是狼! 女乘客醒來驚見遭猥褻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01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01 13:55

28日清晨新北市一名女子,和朋友聚餐後,透過手機群組叫白牌計程車要回家,路途中不勝酒力睡著了,沒想到驚醒時發現人在山區,司機跟她一起在後座,企圖猥褻,嚇得她趕緊把對方揮開,並拍照蒐證報警。警方事後調監視器以車追人,找到這名嫌犯,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。

圖/TVBS

 
整個人蜷曲在後座,沒戴口罩,褲子還只穿一半,發現被害人突然驚醒,拿手機拍照存證,這名黑衣駕駛面露驚恐,原來他是白牌車司機,光天化日對女乘客伸出狼爪。

受害女乘客:「我突然醒過來的時候,就發現他下半身沒有穿著褲子,然後我的安全褲也被拉了下來,我就我當下是很恐慌,我就揮了他一掌。」

圖/TVBS

回想當時狀況還心有餘悸,28日早上七點,25歲的被害人從台北市中山區和朋友喝完酒,叫了白牌計程車要回新北市中和住處,路途在車上睡著了,但當眼睛睜開時,發現人在山區,45歲的顏姓司機,竟然出現在後座企圖對她猥褻,趕緊下車後逃離現場,在路邊攔車直奔派出所報案。
 

受害女乘客:「當下的情況是,我自己的內心狀態是很恐慌的,白牌司機不可以因為,他們是非營利(業)然後就有這麼多,可能預謀性或者是對乘客有不利的這種想法。」

圖/TVBS

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通知這名司機到案說明,他坦承犯行,供稱忍不住才下手,被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,只是被害人一個人,搭著白牌車回家,因為是一般自用車,沒有營業登記難以追蹤,這回還好女子機警反拍蒐證,能加速找到嫌犯,如今發生這種騷擾案件,也讓白牌車隱憂,再度浮出檯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司機#猥褻#狼爪#存證#驚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815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