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服裝、美妝、家電PK 網購拚年千億市場

記者 陳宣如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8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台網購市場一年破千億,業者調查發現,因為網購打平價路線,台灣民眾也越來越愛上網買東西,其中又以服飾類最多,但最近平價美妝品也竄起,像是眼線筆,1個月就能賣出近6700支,其他像是運動器材跟公仔類,緊追在後;看準網購市場,甚至有個刑警賣家寧可不捧公家鐵飯碗,投入網拍賣男裝,年出貨量增6成。

女孩子化妝常用的眼線筆,最近成了網購新寵兒,才短短3個月內,就能賣出2萬支,平常網購,服飾類是常勝軍,這回美妝竄起,也帶起周邊商品業績。網路賣家王閔麒:「指標性商品有賣起來,其實會帶到其他商品的業績,大概1到2成跑不掉。」

網路賣家陳明哲:「曾經一款鞋子,一個月賣了6千雙。」

年約30歲的年輕賣家,逆勢操作,選擇賣男裝,就是看準競爭對手少,他甚至連當刑警的鐵飯碗都不要,選擇投入網拍賣衣服,出貨量年增6成,業者也發現,網購年齡層逐漸擴大,18歲以下占了5%,18歲到32歲是主要客群,約7成,32歲以上也有25%,年齡擴增從15歲到45歲,以網購排行來說,服裝類依然是冠軍,寢具跟運動器材緊追在後,收藏品跟公仔類異軍突起,坐上第3名。

網購業者顧昌欣:「價格的價差,絕對是網購的優勢。」

從平價服飾、美妝,再到被認為高單價的家電、寢具,業者運用便利性跟價格優勢,讓民眾生活越來越離不開網購,力拚全台每年破千億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369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