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車落跑!肇事者人間蒸發 警變「偵探」3天逮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5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5 19:33

台中一名女駕駛,在路口遭到後車追撞,但對方丟下一句趕時間就肇逃,女駕駛無奈等到員警到場,提供行車記錄器;而員警化身偵探,在對方失聯、戶籍地找不到人情況下,員警三天內照樣逮到肇事者,到底怎麼辦到的?

圖/TVBS

 
進口黑色轎車看到路口變紅燈停下,但他後方銀色轎車蠢蠢欲動,不斷前後挪動,最後往左想要切出去,碰一聲!進口轎車晃動了一下,遭到後車追撞。

進口轎車駕駛是一名46歲楊姓女子,車被撞當然要報警,結果銀色轎車駕駛69歲尹姓男子,一直喊著趕時間想離開現場,楊姓女子繼續報警,結果尹姓男子丟下一句我趕時間,也沒留電話人上車就離開現場。

楊姓女子,苦苦等到警察到場,無奈撞他的人落跑,提供行車記錄器,陳姓員警化身偵探。

 
圖/TVBS

三分局交通分隊員警陳慶同:「當事人既然都提供了行車記錄器,且有車號那我想說不要浪費這個機會。」

首先事發在台中東區精武路南京東路口,2/8日下午5點多,陳姓員警不是蓋的,今年42歲任職三分局交通分隊,專門處理肇逃隊上績效第一名,2/8發生車禍對方肇逃,首先依照程序查肇事車主、車牌,上登記的戶籍地聯絡不到人,研判可能早就不住在那,第一步陳姓員警透過警用監視器系統,調了20、30支整整過濾3天。

再來做報表歸納影像,發現肇事者每天下午3到5點出現在北區某娛樂場所,凌晨才會離開研判車停在那。

最後陳姓員警利用下班實地訪查,恰巧看見肇事車,詢問娛樂場所管理員,請人出來2/11凌晨2點正式逮到肇事者,尹姓男子看到警察,還嚇到反問員警怎麼找到他的?

不過依照無人死傷的肇逃車禍SOP,只有到寄發通知書到肇事者登記地址,陳姓員警不只花時間過濾電眼,還利用下班時間,全都是因為...。

圖/TVBS

三分局交通分隊員警陳慶同:「感同身受啦如果是我自己去報案的話,我也希望說警察有他們公家機關的一些資源,可以來幫助一些民眾。」

 
陳姓員警補充從警13年熱情依舊,他謙虛表示是學長教得好,讓他學會抓肇逃好功夫完全不馬虎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#肇逃#員警#車禍#偵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97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