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倫命案!推下樓沒死 狠女菜刀弒母

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6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楠梓區傳出駭人的殺母命案!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女子,不滿母親將她的衣服撕毀,竟然狠下心來把媽媽從3樓一路推下1樓,見媽媽沒死,還持菜刀猛砍母親頭部,之後把媽媽扶回家中,清理現場後,謊稱媽媽摔倒受傷,但警方發現死者頭部有刀傷,才揭發這件逆倫命案。

命案現場圍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忙進忙出,就在高雄楠梓區透天厝發生逆倫血案,一名37歲的女子,疑似因為不滿,母親隨意丟棄,撕毀她的衣物,竟然狠心殺母。

記者vs.兇嫌:「為什麼要殺媽媽?」

死者遺體被送進殯儀館驗屍,兇嫌也被警方押到現場,她神色緊張,情緒相當不穩,完全和犯案時的凶狠模樣大不相同,清晨5點多,她在住家和母親因為衣物發生口角,沒想到她一氣之下,竟然就從3樓把62歲的老母親一把推下,母親跌落在2樓,她還不罷休,一路將母親推到1樓,最後疑似還拿出菜刀,朝母親頭部猛砍。

高市楠梓偵查隊長黃彥文:「從3樓的樓梯口推下樓,一直到1樓,摔落到1樓,然後她可能又拿廚房的刀,有攻擊她(母親)的頭部,所以她送醫之後醫院診斷,她頭部疑似有刀傷。」

事後兇嫌竟然還把母親攙扶回床下,甚至還清理現場,直到祖母發現不對勁,兇嫌才打119謊稱母親摔倒,必須送醫,不過警方到場發現,死者頭部有刀傷,才揭發這起逆女殺母的驚悚命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8

0.0626

0.2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