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冰冰遭傳訊「最低賤的生母」恐怖恐嚇!提告網友下場曝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3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3 18:40
白冰冰遭恐嚇提告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白冰冰遭恐嚇提告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資深藝人白冰冰先前在臉書收到不明人士傳來的訊息,內容恐嚇其人身安全,包含「你是最低賤的生母」、「我想在你傷口上狠狠撒鹽」、「你跟陳進興是相等量的人」等語,遭白冰冰提告。判決結果近日出爐,新北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,判處傳訊息的39歲謝姓女子拘役50日。全案可上訴。

根據判決書指出,謝女去年5月13日傳訊給白冰冰臉書帳號,恐嚇對方稱「你是最低賤的生母,你跟陳進興比,你自找的,母債女還,我見到你,砍死你,你讓我想吐,心裡想洩憤就想抓你,折磨你到死,你就是個賤民,我想,X死你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連勝文嗆「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」!秦慧珠要他收回道歉

白冰冰先前在臉書公開對方恐嚇訊息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不僅如此,她還在白冰冰的臉書粉專留言稱,「想玩你」、「最近盯上你越看越有戲」、「你跟陳進興是相等量的人」等語,造成白冰冰心生恐懼,報警提告。

 
更多新聞:微風90萬會員個資遭駭!「駭客IP在香港」恐嚇金額曝

網友恐怖留言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法官認為,謝女與白冰冰素不相識,竟在臉書留言、私訊恐嚇,造成白冰冰心生恐懼,助長社會暴戾歪風,也使曾受喪女之痛的白身心再次受創;考量謝女犯後坦承犯行,目前尚在籌備創業中,判處其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,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1日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白冰冰#恐嚇#提告#網友#判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734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