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搬離恐怖地方」控三重警施暴 首開偵查庭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3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3 19:26

去年九月,師大附中一名校工,在住家外被誤認是通緝犯,遭兩名員警施暴、壓制受傷,上回因賠償金談不攏、調解破局,今天(2/23)下午首度開偵查庭!被害人說,儘管外傷慢慢痊癒,仍持續接受心理治療,並透露無法忍受住在三重,已經搬離「恐怖的地方」。

圖/TVBS

 
再次現身新北地檢署,他就是,被三重警方誤認成通緝犯,遭壓制逮捕,造成全身傷的民眾黃連順,這次來的車程比較久,因為他火速搬到台北市了。

控遭三重警毆傷當事人黃連順:「我實在是很害怕,然後每次一想到那個情景,就好像噩夢一直浮現起來,我沒辦法忍受事件之後,我一直持續地看心理醫生,到現在我還沒有辦法平復,當然我無法再忍受那個場景,所以我就趕快找房子,搬離那個恐怖的地方。」

當事人黃先生vs.員警:「我的霹靂腰包裡都有證件,你還一直打我,我說不是了我叫黃xx,我住第一間。」

 
圖/TVBS

事發將近快半年了,在23日下午兩點半,第一次開偵查庭,這次身邊除了律師,還多了不少來聲援的朋友,轄區派出所也來盯場就怕有陳抗發生,他跟警方會走到這步,就是因為調解破局,之前在調解庭上,遭指控的兩名員警向他索賠8000元,儘管後來解釋只是聲請調解標的,不是真的要求償,但很明顯雙方就是沒共識。

圖/TVBS

控遭三重警毆傷當事人黃連順:「我一個被害人被打成這樣,還要我賠八千塊怎麼會談得攏,所以我只是請我的律師跟他說,我們不接受,(外傳有一百萬的和解金),(有這件事情嗎),沒有完全沒有。」

這場偵查庭,開了三個多小時,接下來就輪到三重警方了,而對此分局回應,全案已經進入司法,刑事部分,交由檢察官偵辦,至於賠償屬於民事無權介入,尊重雙方進行訴訟程序。

儘管黃連順,外傷已經好的差不多,但心中的恐懼,可不會隨著時間甚至搬家消失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校工#通緝犯#施暴#壓制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12

0.2278

0.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