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冬季風暴襲美 明尼蘇達恐現30年最強降雪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3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3 13:37

美國又一次面臨冬季風暴來襲,中西部平原已經看到強風暴雪肆虐,導致至少1400架航班取消;明尼阿波利斯市恐怕出現30年來最大降雪,當地已經宣布週三到週五,在家遠距上課。全美現在7000萬人,收到冬季風暴警告,而這波風暴由西往東移動,預計影響範圍還會持續擴大。

圖/翻攝自 Twitter @richardreeve317

 
懷俄明州一名公路巡警走在路邊,突然看見一輛大卡車直衝他而來,嚇得他趕緊往旁邊閃開。失控的卡車最後衝進雪堆裡,才停了下來。美國面臨新的冬季風暴來襲,強風暴雪肆虐中西部平原,全美已經有至少1400架航班取消,路面交通也受到嚴重影響。

CNN記者:「今天早上從七點半到11點半,本地已經有超過100起車禍,其中十起有人受傷,至少一人傷勢嚴重。」

明尼蘇達州預計會出現30年來最強降雪,可能會超過50公分,明尼阿波利斯市已經宣布公立學校,從週三到週五遠距上課,有些地區則是直接取消上課;家長被迫也得在家上班,或是乾脆請假陪小孩。

 
家長:「我會跟每個家長一樣,每個小時每個小時,確保孩子有事情做。」

就連長年見慣下大雪的猶他州居民,也表示這一波降雪,感覺是十幾年來最多的一次。

記者:「現在這裡的積雪約高於150公分,這還只是在這個車道上而已。」

猶他州布萊頓峽谷市,市長表示未來兩天,恐怕會有超過80到100公分的降雪,他忙著清理道路積雪,也警告積雪讓開車變得更加危險。

布萊頓峽谷市市長 DAN KANOPP:「就好像老鼠在走迷宮一樣,你沿著路開下去,看不到另一個方向來車,就相撞了。」

全美目前有7000萬人,收到天氣警告通知,南部加州雖然沒有暴雪,強風卻也吹倒樹木,引發停電等災情。這場冬季風暴將從西部往東移動,預計受影響的地區,還會持續擴大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暴風雪#受傷#失控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872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