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道介入?傳議員遭軟禁 影響議長選舉

記者 周容萱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3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3 14:42

九合一大選已經落幕幾個月,現在卻傳出有黑道介入,花蓮議長的選舉!對此花蓮縣議長表示,當時疑似有兩名議員被帶走,甚至手機被控制,但這兩名議員今天都出面否認,說當時只是為了遠離紛擾,主動和外界斷了聯繫。而議長張峻還被爆出,占國有地種檳榔,對此他回應,檳榔是他祖父種的,過去是合法承租,現在被列為超限使用,但怎麼陳情都無效。

圖/TVBS

 
司儀:「張峻議員,當選花蓮縣議會的議長。」

在眾人的鼓掌下,成功連任花蓮縣議長。

去年年底九合一大選落幕,各縣市議會的議長選舉,緊接著進行,但事隔兩個多月,現在卻傳出,疑似有黑道介入花蓮議會選舉。

 
花蓮縣議員莊枝財:「在還沒有投票完成還沒當選以前,他(李正文)就要支持(張峻),結果開票結果當選要找人找不到人。」

花蓮縣議長張峻:「當初議員選舉完以後,我們所知道的是李正文議員以及周駿宥議員,被人家帶走甚至連手機都被控制,那為什麼弄到後面變成是,好像是隱射我把周駿宥押走。」

圖/TVBS

議長的張峻和議員莊枝財,都表示當時有人被押走,甚至還傳出,他們被關在飯店軟禁4天,直到投票當天才獲釋,不過這兩名議員,都出面否認傳言。

花蓮縣議員李正文:「我是對外界甚至跟自己親屬之間,都已經斷了聯繫我主動把它斷了聯繫,我是不希望有所謂敏感的困擾。」

花蓮縣議員周駿宥:「我說老實話完全沒有這件事情,因為那時候我記得是選舉的時候,選舉前因為很多人在找我們,所以我就是開車帶著小孩子跟我老婆,去走走離開這個紛擾。」

但就在這紛紛擾擾的同時,議長張峻22號被目睹,搭著公務車在律師的陪同下,進到調查站接受約談,不過是另一起案件,因為他被檢舉在只能種樹的林業用地,違規種檳榔,不過張峻在臉書上澄清,檳榔是他祖父種的,是合法承租但繼承後卻被列為超限使用。

圖/TVBS

 
花蓮縣議長張峻:「這段時間我一直向立法院李德維立委,一直陳情想辦法協調繼續承租,但就是有一股力量一直在施壓。」

議長選舉落幕,但衍伸出來的紛爭糾葛,恐怕沒那麼輕易解開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舉#議員#違規#立法院#花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8

0.1615

0.3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