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爽盆栽被撞倒!女住戶怒PO文揪兇手 關鍵畫面曝反被罵爆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1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1 14:17
騎車的學生似乎因為重心不穩,不慎將盆栽打翻。(圖/翻攝自「西螺人(讚)出來」臉書)
騎車的學生似乎因為重心不穩,不慎將盆栽打翻。(圖/翻攝自「西螺人(讚)出來」臉書)

台灣交通亂象屢見不鮮,甚至還被被國際媒體CNN認證為「行人地獄」,日前雲林縣西螺鎮就有一名女子因不滿放在住家門口的盆栽被撞倒,憤而將監視器畫面公布在網上進行公審,沒想到反被眾人發現是路霸行為引起公憤。對此,警方表示,該名女子的行為可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82條之1最高開罰2400元。

有一名女住戶日前發現家門口的盆栽被移位,憤而調出監視器。(圖/翻攝自「西螺人(讚)出來」臉書)

 
西螺鎮老街有一名女住戶日前發現家門口的盆栽被移位,經調閱監視器得知是遭到學生撞翻,憤而將監視器畫面曝光在「西螺人(讚)出來」臉書,表示終於找到打翻盆栽的凶手了。從畫面中可看到,有兩名學生從該處經過,其中一名騎著單車,另一人則跟在後面小跑步,面對左側是違停占用人行道的休旅車,該名女子的盆栽則在右側,並在其外側放置三角錐,而騎車的學生在穿過這兩者時,似乎因為重心不穩,導致腳踏板撞到盆栽,不慎將它打翻。

更多新聞:不滿好市多這物被偷!婦恐嚇索18萬 又求償359萬元敗訴

不過從另一張照片,可以發現這兩名學生在撞翻盆栽後,有將它扶正後才離去,貼文曝光,風向一面倒,網友紛紛怒批原PO本就不能在人行道上放東西,「人行道上能放東西嗎?能停車嗎」、「已經是路霸了,還公開受害者」。過沒多久後,原PO眼見自己被炎上,隨後便將貼文刪除。

 
更多新聞:精壯身材色誘女客幫販運 2非裔猛男在台販毒落網

台灣交通亂象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對此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當地警方表示,理論上除非有劃設標線,不然不能在人行道上騎車,違規使用者可罰300至600元;至於住戶放置盆栽及三角錐的行為,此舉已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82條之1,最高可處2400元以下罰鍰;畫面中違停的休旅車已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55條之1,可處最高600元罰鍰;警方也提醒,設置障礙物致使用路人受傷,傷者亦可對障礙物所有人依法求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雲林西螺#違停#盆栽#住戶#盆栽被撞倒#路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3

0.1193

0.2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