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橫跨鐵軌不及? 男遭火車月台夾死!

記者 顧守昌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1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趕搭火車千萬得特別小心!台南柳營車站,就有一名男子疑似上錯月台,火車來了,他怕走天橋來不及,跳下月台要橫越鐵軌,不料就在準備爬上月台時,火車啟動,他被夾在10幾公分的縫隙動彈不得,儘管列車長聽到慘叫立即停車,還花了1個多小時將人搶救出來送醫,不過仍不治身亡。

火車月台上一陣慌亂,因為火車跟月台的狹小夾縫,居然有一名男子只露出上半身,表情相當痛苦。

救難人員:「只能鑿牆了吧、只能鑿牆了,火車這麼重,怎麼弄開,只能鑿月台牆面了。」

列車長:「根本沒看到,我窗戶打開沒見到,火車啟動聽到叫聲,我就馬上停了。」

由於月台水泥破壞不了,消防隊只好用器材把縫隙撐開,才終於讓這位民眾順利脫困,不過到底離奇的意外怎麼發生的,透過火車站唯一的監視器,看得到事發前,這名男子獨自坐在對面月台,等到火車進站乘客陸續上車,這名男子突然往火車頭的方向走。

原來他沒有走天橋,而是跳下月台,直接跨越鐵軌趕搭車,不過攀爬到一半時火車啟動了,他才會卡住上半身無法動彈,而監視器也拍到火車剛出發,就立刻停止的畫面。

台鐵人員:「月台底下其實是空的啦,腳沒辦法施力。」記者:「搆不到。」台鐵人員:「對呀。」

死者哥哥:「可能是要從這裡坐車回家吧。」

被夾住的男子,幾天前從嘉義到台南地院出庭,疑似在柳營車站搭車時,環境不熟等錯月台才會突然橫越鐵軌,要趕上這班列車,而他送醫後因為骨盆腔破裂,內臟挫傷內出血,最後仍不治身亡,乘客違規穿越鐵道釀意外,站務人員有沒有責任,還要由檢警調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904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