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模擬下藥殺人崩潰 謝依涵:好怕判死

記者 邵凡軒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1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八里雙屍案,檢方最快下週偵結,10日上午,開庭傳喚咖啡店老闆呂炳宏、謝依涵母親,祝姓男友等12人,並要求呂炳宏帶來店內6款樣式的咖啡杯,拿給謝依涵指認,模擬下藥迷昏富商夫婦倆的整個經過,事後,得知媽媽和男友都被約談,婚禮泡湯,謝依涵崩潰大哭,直說「很後悔殺人、真的很怕被判死刑」。

記者vs.咖啡店老闆呂炳宏:「請問你拿的那箱是什麼?」

小心翼翼,緊緊抱著手中的紙箱,呂炳宏說,裡面裝得全是店內各種樣式的杯子,但檢方為什麼突然要這些咖啡杯呢?原來這一個個的杯子,要拿給謝依涵指認模擬,到底哪個才是迷昏富商夫婦的「下毒杯」。記者:「你說那個杯子是咖啡廳裡怎樣的杯子?」呂炳宏:「所有的杯子、所有的杯子。」

檢方表示,謝依涵從6款杯子中,挑出2只形狀很特別的咖啡杯,表示自己就是在這款式的杯中下安眠藥,趁著夫婦喝下,藥效發作,以散步為由,將兩人帶到淡水河畔殺害,坦承這一切,都是因為貪財、昏了頭。記者vs.謝依涵母親:「謝媽媽,妳完全不知情女兒匯給妳的錢是什麼錢嗎?」

用防風帽、口罩緊緊包住,只露出一雙眼睛,她就是謝依涵的母親,被檢方傳喚出庭,釐清金錢流向,因為案發前,女兒曾經匯了100萬元,說是咖啡店分紅存下來的積蓄,但事後萬萬沒想到,這筆錢竟然是謀財害命所得來的,不斷自責沒把孩子教好。

同樣被借提,羈押在看守所的謝依涵,得知年邁的母親與男友都被傳喚,婚禮面臨泡湯,加上謀殺兩命,可能判死,崩潰痛哭,直喊沒想到會這麼嚴重,「真的很後悔殺人,好怕被判死刑」,但再多的懊悔,也無法彌補自己一時貪財、迷失,犯下的過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359

0.1315